乾溫!!

今天因業務需要(好像事業作很大的感覺 哈)
跟美商三商的保險專員接觸

雖然早就知道會接觸到三商的那套「公式」:先推銷-->後邀做下線
真的『又』聽到一次,還是覺得有點煩.....

而且會去做保險的人(至少是三商的),跟我的人生邏輯真是完全180度不同
這位小姐幾個論點都很不對我的盤,
不過這時讓我感到很慶幸:
雖然離開了科技業、領取微薄的薪水(跟之前比啦)、做不熟悉的工作,
可是,
可以一步步的實踐我目前最大的夢想,
真的很幸福(大心)

雖然這次準備的不如前次充分,
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夠通過一級檢定...

不過這半年來,
我的日文能夠有這麼多的進步,
連NDS上金田一、科南、占卜...等遊戲,
都可以免翻譯、直接看懂!
現在繼續挑戰NHK新聞、無字幕日劇!
真的覺得好感動、好幸福啊!!!!(擦淚)

Enjoy your life!!!(握拳)

留言